姓名: 莊濠全
暱稱: 敖犬
年齡: 23歲
血型: O
教育程度: 博士
職業: 棒棒堂班長&黑角BBOY
自我介紹: 哇哈哈哈大家好我是敖犬
在我的部落格可以看到我的生活
希望我的照片可以帶給大家開心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棒棒堂!!!
我會繼續加油哈哈哈

敖犬GO!!!!!!

姓名:
暱稱: 呱呱
年齡: 16歲
血型: B
教育程度: 中學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呱呱! 棒棒堂網站開始了,我很開心有一個地方可以跟你們說話,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更認真加油唸書和表演的,
也希望大家都能一直支持"模范棒棒堂"!
你們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喔!
呱呱 : )
姓名: 邱勝翊
暱稱: Prince王子
年齡: 17歲
血型: O
教育程度: 中學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嗨~大家好我是Prince王子
很感謝大家對棒棒堂的支持
你們的祝福我都會緊記在心
希望大家都還是可以繼續為我們加油喔!!!
姓名: 謝
暱稱: Monkey
年齡: 17歲
血型: B
教育程度: 中學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哈囉哈囉 大家好!!
我是 謝謝謝郭富城~ 嘻嘻嘻
MONKEY是也!
現在棒棒堂終於有自己的家了!
MONKEY也有一個自己的部落格囉 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怒愛樂"
儘管人在日本 身不由己...
但是我會更認真更努力的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棒棒堂+MONKEY GOOOOO!
姓名:
暱稱: 親和BREAKING小傑兒
年齡: 20歲
血型: A
教育程度: 小學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模范棒棒堂小傑....或許我是一ㄍ長相平凡的男生.....或許我沒有其他型男的優....
但是我有我自己的特色....或許我不是最搶眼....但我會努力讓大家知道我是誰...只希望大家可以
給我更多鼓勵及意見..
請多多指教......

暱稱: 毛弟
年齡: 16歲
血型: A
教育程度: 中學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Hello我是毛弟 我今年15歲~身高170公分 體重~50公斤


很高興能夠參加模范棒棒堂的錄影...因為這裡讓我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也讓我學到做人處事的道理~還有如何與人相處..

現在的我~非常喜歡棒棒堂!!

也謝謝大家都很支持棒棒堂~~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唷^^

我在棒棒堂也會更努力的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你們大家的支持是我在棒棒堂裡努力的原動力唷^^

謝謝你們^^


姓名: 小煜
暱稱: 小煜
年齡: 21歲
血型: AB
教育程度: 大專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Hello我是小煜

姓名: 吳俊諺
暱稱: 鮪魚
年齡: 17歲
血型: A
教育程度: 大專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Hello!!大家好~我是鮪魚^^
很感謝各為支持棒棒堂的朋友們~ 我們努力也是因為給你們看到成績~ 所以希望大家給予適當的批評與指教~我個人很喜歡
較朋友 也很風趣~有興趣的大家~不彷來看看我的部落格~也順便留下你的足跡吧^^

往後棒棒堂如有第一消息~~當然毫不猶豫透露給大家拉^^
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也多加支持囉^^



姓名:
暱稱: 小濱
年齡: 18歲
血型: B
教育程度: 中學
職業: 棒棒堂男孩!!AND高中生
自我介紹: Hello我是小濱,我來自高雄,我的偶像是濱崎步,所以我就叫做小濱,我平常的興趣是聽A YU MI 、看A YU MI 、逛
街、看電影、跳舞,跟朋友哈拉。
很高興成為棒棒堂的一份子,也很謝謝Channel V能給我這個舞台,讓我有機會表現我自己,我也希望有一天能站上大舞台,呈現最
棒、最獨一無二的表演給大家。謝謝你們的支持,我一定會更加用心、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姓名: 簡翔棋
暱稱: 小馬
年齡: 23歲
血型: O
教育程度: 大專
職業: 學生
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小馬!
為什麼我不姓馬卻叫小馬呢?
其實我小時候叫阿度仔(台語:外國人)因為大家都覺得我有點像混血兒, 到了國中那時候流行百戰天龍, 裡面有個外國人叫馬蓋仙!
同學覺得我跟他長的很像所以就叫我小馬, 很無聊吧!
哈哈哈...結果誰知道一叫就叫到現在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模范棒棒堂唷!嗚呼~~

姓名: 林子豪
暱稱: 杰偷了虎牙
年齡: 19歲
血型: B
教育程度: 大專
職業: 目前是奪命重考生和吃棒棒堂的男孩
自我介紹: 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ㄟ~
我是虎牙~虎牙是我

我想很多人都還不認識我吧~
所以先自我介紹~

我今年19歲~高175重60~
興趣是研究唱歌~鑽研舞蹈~

還有攝影~以及蒐集飾品

專長是跳舞~很希望以後能當個舞蹈老師~

剛加入棒棒糖~還不太適應
好多東ㄒ要學~所以呢?

希望以後能更表現自己^^
但願大家的支持喔~我會加油~

新人新氣象~''~
可以投我一票嗎~喝哈



姓名: [秋本聖人]
暱稱: 阿本☻
年齡: 11歲
血型: B
教育程度: 小學
職業: BBT-BOY★
自我介紹: 我是阿本,本人。

姓名:
暱稱: 小賦
年齡: 23歲
血型: A
教育程度: 大專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Hello我是小賦,其實我真的不愛發言,而且講話會有點冷,不過我會再努力的,以後還是要支持我唷!


姓名: 黃士耕
暱稱: 蠍子
年齡: 18歲
血型: B
教育程度: 大專
職業: 前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歪曲迂迴的單純
亂七八糟的衝動
鮮血淋漓的審美觀
不想動腦很懶惰

睡不著的時候會開始收房間
要讀書的時候會開始想睡覺
要睡覺的時候會開始肚子餓
肚子餓的時候會開始睡不著

還有,我的專長是掉錢包

姓名: 廖亦崟ㄧㄣˊ
暱稱: 威廉
年齡: 21歲
血型: AB
教育程度: 大專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Hello我是威廉
性趣...愛打籃球 想打棒球 會游泳 喜歡看電影(其實就跟普通人一樣吧)
專長...競技啦啦隊
口頭禪...這就是人生

姓名:
暱稱: Terry
年齡: 23歲
血型: A
教育程度: 大專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Hello我是Terry

有空記得多上來看看我喔

也別忘了要繼續支持我們棒棒堂

有什麼意見也別吝嗇告訴我

你們的支持將是會努力的原動力~~

※奇摩家族→泰愛你總部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LU_FAMILY/

※我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user/TERRY0914

姓名: 劉俊緯
暱稱: 阿緯
年齡: 21歲
血型: O
教育程度: 大專
職業: 棒棒堂男孩、黑角人
自我介紹: Hello我是"人體電風扇"棒棒緯!

很高興跟大家見面,我會盡力表現不讓大家失望囉..gogo

姓名: ㄑ一ㄡㄕㄨㄞˋ
暱稱: 邱帥
年齡: 18歲
血型: A
教育程度: 大專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Hello我是邱帥


姓名:
暱稱: 多多
年齡: 15歲
血型: AB
教育程度: 中學
職業: 棒棒堂男孩
自我介紹: Hello我是多多

大家都說我很愛哭....我承認><"

因為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一個人

也謝謝channel[v]砸下重金

幫我們開了這個網站

心裡面全是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