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逛了某人ㄉ網誌

心馬上降到谷底~原來

不做朋友就算了~ㄊ竟想要我沒朋友<重點~狠心>

這世界到底還有迷有天理ㄚ

ㄊ恨我~= =

但~我怎ㄇ口能沒朋友呢~太天真了

我認識ㄉ人恐怕還ㄋ多ㄝ~

後甲 忠孝 長榮 德光... ...

多ㄉ說不完~

ㄏ~ㄏ~

別告近我~別理我~ㄏ~太天真了

怎麼想都不口能~ㄏ~

我ㄉ朋友口是很多ㄉ~

怎樣~要比ㄇ~ OKㄉ

就連ㄋㄉ舊校我都有朋友了~懂ㄇ~

原本還以時間久了~我們還有口能成為朋友

但~口能... ...

我就是有點心~怎樣

我ㄉ點心 我ㄉ點心~不是收買人心ㄉ

聽清楚~聽清楚~聽清楚~

說ㄉ好像毒藥~

想吃就說一聲~很樂意分你拉~

不爽就朝我來~別扯到別人<物>

一ㄍ友情不口能說段就段 說好就好

但 ㄋㄉ網誌~真ㄉ太過分了

我不能說啥麼~但 忍不住

就打了拉~

我ㄉ幻想也口能要破滅了

我真ㄉ完完全全沒有想到~

ㄋ竟然這麼這麼ㄉ恨我~

算了~事情發生了~我也說不了啥麼了

算了拉~算了拉~算了拉~

就算我有肚量好了~ㄏ~

但~我現在這樣不恨ㄋ

因為錯ㄉ是我~

我承認拉~行不行阿~ 賣歌炒了

不要在炒那件事情了拉

炒不完喔~很煩人ㄉㄝ

停止了~okㄇ

ㄋ不停 我要停了拉

受不了人拉~煩死拉

說ㄉ我很像很不好ㄉ~去說ㄅ

但要小心阿~別怪我沒提醒你

恨到最後說不定ㄋ比我更沒朋友

這是良心ㄉ建議~ㄏ ㄏ ㄏ ㄏ
<受不了人拉~要殺要寡隨ㄋ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