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自修

沒辦法ㄚ

我沒去畢旅

而且我差點遲到~=    =

差那1秒鐘~ㄏ~

幸運ㄅ

我們班有4ㄍ人去自修

璐比    老屈 獅子丸 And我<爆爆頭>

ㄏ~

中午吃完飯~

璐比就提議去買飲料ㄚ

我沒意見~

所以就9ㄌㄚ

但~

誰膽這ㄇ大感出去ㄚ

警衛在那ㄝ

所以ㄚ~

最後就請老屈ㄉ媽跑一趟囉

ㄏ~

我們4ㄍ人膽子口真大阿

竟然想出去買飲料

ㄏ~




下午~掃地時間

我們根本就沒掃到ㄚ

就無聊到去跑道寫字

ㄏ~

滑<稽>原來是這樣子寫

我國文考卷寫錯了拉

-1

寫道竟想到ㄊ

因為音很像ㄚ

所以老屈在那裡笑

我就說像某人ㄉ音

璐比就猜啥古巨基ㄉ

ㄏ~

真ㄉ蠻好笑ㄉㄝ

結果老屈差點就說出來

我就 <虛>

但~最後

獅子丸就說出來了

=   =

大家也就知道了ㄚ

但沒差拉~

大家都4好朋友ㄇ

ㄏ~

獅子丸還說不小ㄉ為啥知

ㄏ~

沒關ㄒㄉ拉

我也對ㄊ沒感覺了阿

從此一後~

大家感情更好囉

ㄏ~




最後一節~

大家一起傳紙條

我知道本班ㄉ某人有喜歡ㄉ人喔

ㄏ~

ㄊ害羞都不ㄍ我說



但~

沒關ㄒ喔

女生ㄇ~都會有ㄉ



ㄏ~






總而言之

今天自修雖然無聊

但也是有2節在看電視

大家ㄉ感情就+溫了喔

ㄏ~

真ㄉ很高興ㄝ

今天ㄉ趣事

ㄍ本就打不完ㄇ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