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位置ㄌ

我換ㄌ一ㄍ好位置

最前面~

風景也很好

看黑板或外面ㄉ人都很容易

換班時~

也很開心

坐我ㄉ位置ㄉ人

不錯拉~OKㄉ

但~

很想問ㄊ一ㄍ問題

但我又不知要如何開口

怕一問~

之間ㄉ友誼怕會不見

但我真ㄉ很想問~




















ㄋ是啥ㄇ原因想坐我ㄉ位置ㄉ???

因為在最前面容易看到黑板~

但ㄋ之前做最後面ㄚ~

所以我猜不是







還是想ㄍ某人聊天~

才坐ㄉ  ???





還是~ ???





總之

我就是很想知道

沒有別ㄉ原因

就是  <好奇>

但我希望有ㄍ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