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三年就這樣過了,想起當初,剛開始踏入133人生地不熟,同學之間也不曉的可以說些什麼,林導還幫我們拍照,還有聽林導那有趣的自我介紹:「林恆弘=你很紅。」初次聽過,感覺特別新鮮,而且也加上那一身紅衣服,真的很相配,不小的大家還記的嗎?從國小都是給女生做導師,國中突然換成男老師,說實在話原本還有點怕怕的,但是相處久了,也還好了~OK的! ^  ^

一年級,有一個行進比賽,那也成為了大家的第一次合作,一起團結努力,喊著那有力的口號,現在一想感覺雖然幼稚,但也成為了一年級美好的回憶。

到了二年級,重點也就是大家期待的童軍大露營,大家一起排舞練舞,回想起當時真的很愉快,大家一起努力的目的也就是-營火晚會。第一次的野外求生,還有苦練多時的營火晚會,兩天下來,全場都High到最高點。

到了壓力最大的三年級,考試最多,但好像也考到麻痺了,全部的課程都教完了,其實也沒理由說不會… …

時光來的快,去的也快,三年的光陰也很快就要過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同窗三年的朋友以後也要各分西東,但何時才相聚呢?我也很感謝大家這三年對我的種種照顧和包容,沒有你們可能也沒有現在樂天派的我,也是因為有了我們大家,才有充滿活力的323,更因為有了323這個和樂融融的這個班級,組織了我們三年來快樂又美好的回憶。

 

給死黨壬馨:同窗這麼多年,你一直是我所有朋友我最重視的一個,願意聽我的心中話,願意做我的垃圾桶,一直給我建議,鼓勵我走出心中的陰霾,Now~要畢業了!我們往後的發展路線也不盡相同了,何時還會見面也是個未知數,但我永遠都會記的你和我的點點滴滴,你是我國中回憶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

給麻吉組沛文姵錤: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三年,陪我一起笑,一起哭,又給我打氣,三年過了,時光如流水,好想從回到一年級,一起生活,一起努力,一起逛街,但這也許只會再睡夢中實現了吧!未來的路還很長,祝你們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給傾聽組大嬸老屈利貞婉淳:我是個愛惹事的爆爆頭,我有心事你們都願意聽我訴說,給我方向,給我建議,都會鼓勵我不要想太多,但真的很感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三年,希望畢業後我們仍可保持聯絡,以後我有心事還可以繼續跟你們說嗎?

給玩伴組芳瑩茜姊育嘉芸卉復萍大頭:我們都是愛打球的人,一起打球,一起歡笑,一起放鬆心情去迎戰每一顆球,我們以後還有機會一起打球嗎?在運動這方面的回憶,你們永遠是我的主角。

給不太熟組品勳瑋璐子琳暐婷:見面說聲:「嗨!  放學說聲:「拜!  以後還可以這樣嗎?畢竟,不同校了,見面時間也減少了,但還是要繼續保持聯絡喔!絕對不可以忘記有我這個爆爆頭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