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常ㄍ我媽吵架





吵到我快被ㄊ逼瘋ㄌ






原本很有理智ㄉ我






現在






一點理智也都沒ㄌ







我好煩





現在只想去外地讀書







離我媽越遠越好








我不想在看到ㄊ







網路           宮 我的野蠻王妃 .......








ㄊ都能ㄍ我吵







我好煩








常常哭







哭到~







想離家出走








但~







我有ㄍ疼愛孩子ㄉ爸爸









所以~







不捨~






饒我媽一次ㄅ







等我真ㄉ受不了時








我會去做我想要做ㄉ事








不會在理ㄋ







不要拿功課






家長






長輩







來壓我








也是會有壓不住的時刻









現在ㄉ壞脾氣








是ㄋ教出來ㄉ









小心點








離ㄋ越遠我越開心








不想在見到ㄋ








不想承認ㄋ是我媽








沒錯~







我現在很叛逆









但~







是ㄋ把我變成這ㄍ樣子ㄉ










現在~







我很恨ㄋ把我變成這ㄍ樣子








連我自己都感覺










我變好多<不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