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懂我?

有誰懂我?

我自己不懂嗎?

我不知道














在生活中


我迷失了最重要的方向

但~


我找不回來了














我迷失的東西是什麼?

我懂

















世界上

沒有人真正懂我

連家人       好友        都是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


我確定


應該是少不了他的
















目前

我在學一樣大本領

很多人都在學

但未必學的成功












那就是放棄

















我~

目前也在學

學的很痛苦

最近又跟家人不合

才知道世界上的寂寞
















放棄~


放棄自我

放棄思想

放棄友情

放棄親情

放棄愛情















我好奇怪

對不對~













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在想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在世界上的


到底怎樣才是真正的自己













有誰可以教我

了解自己
















現在的生活~


沒錯




我給自己一個大大問號


前途茫茫


是一個未知數

















大家今天都期待放榜

而我~


不期待


因為


某件事


使我想了很多東西





還是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