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到了嗎?

應該寄出去2天了

可是我沒辦法知道你何時會收到

但~

我想3天後

或更早

就收到了吧

沒有到外縣市應該比較快吧

@@?








收到了應該不會訝異了吧
其實原本我是不想跟你說的
想給驚喜
可是~
說一聲應該會比較好吧!
怕又會有意外









只是祝福

所以

應該沒被罵吧

沒看過我的圖示的人

是猜不重會是誰寄的吧

畫畫代替名子

沒辦法

怕又害到你

反正

我想你會懂了吧

都看過這麼多次了







送你的東西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反正只是點小心意

你喜歡嗎?







我有再努力了

所以你不要想到哪去

因為我有在進步

高中不像國中

功課重

又有學分的壓力

所以

我知道我有在進步

功課都顧不太好了

更何況是...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