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押~

我才高一ㄝ

怎就讀到這麼晚 

我真的快掛了

補完習就已經10點多了

看到手錶都快哭了我

怎補的這麼晚

難怪有人會中途退場











英文

我的弱點

空英

不管怎聽真的都還是不會押

不管聽了多少小時感覺都好像浪費時間

考試~

我還是不會

看到被扣分

我好怕英文被當掉

真的

很怕


我的英文

不知道怎補救











看到空英的習題

我都不會

還要一個一個查字典

我別科真的都沒時間讀了

好多不會的單字

我真的查不完

書唸不完

又看到已經1.2點

我真的心理暗暗哭泣

到底要怎讀好空英押?

我真的完蛋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平常天補習

可是又沒辦法

我要怎麼辦?

真的是有得必有失嗎?

@@??










真得不行移到假日嗎?

難道~

你們的書都有唸完嗎?

移到假日應該不會怎樣押

為何堅持要平常日押

你們別科都怎讀的

可不可以教教我


因為我真的都讀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