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

畢業的時候照的

還記的嗎?

那時候我們一起坐在涼亭下看魚

我說~

看魚在水中游心情會變好



如今~

我們都是高中生了ㄝ

而且很有緣

還是同一個學校ㄝ

剛剛去看你打的那篇謝謝你


而確~

我也要謝謝你

陪我談天

陪我說笑

陪我歡樂




我們2個

都是互相


雖然之前為了某些事情而吵到翻臉

這些事情我不會忘記

因為那些回憶讓我知道了一個朋友是多麼的寶貴

現在~


我們比在國中的時候好

而且好的很多

我們互相合作

互相扶持

互相鼓勵

互相加油

對~

還是現在最好



沒有翻臉

沒有不愉快

沒有不理人

現在最好






而確~

你最我的回憶裡有很多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


反正我們都要珍惜現在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