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考卷

當然信心大挫


尤其是數學






我認為

我數學很拼了

習題也都做了

但考出來的成績還是很爛

我不知道是我哪出錯了

太粗心?

太大意?

還是其實你根本就不懂?







聽說普高有人滿分

綜高聽說也有人80幾

但我為什麼不能跟他們一樣好


雖然老師們都說要跟自己比賽

可是我沒有辦法看到自己這麼爛

真的沒辦法



我的數學

在這次月考中

是我自認可以拉分的關鍵主科

可惜~

我失望了





雖然為全班最高

那有什麼用呢?

我的對手還有~

好多

好多

好多





我的數學

我的目標是在別班

尤其是在綜高比我高分的人

為什摩我不行跟她們一樣?

難道我不認真嗎?

數學我花了好多時間

但還是考的稀稀落落

我真的崩潰了




今天~

當老師一進來我們班

就說最高分只有X分

我的心已經跌落谷底

頭低的很低

因為我不想別人看到我傷心的樣子

難道真的是我不認真嗎?





全班數學最高

沒有用

有人滿分

我一定也可以

為什不呢?

又聽說

第一次月考出的特別簡單

不想打擊同學的信心




那~

爆爆頭



你在搞什麼鬼


你在混嗎?!



平常的功力呢?

失常了嗎?


我恨我自己這次的成績

我不知道在有什麼力量

可以在讓我如此努力

我可能沒救了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