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口語班開始上課

南二中和我們德光一起合辦

我有參加



但~

我今天很不開心也有點生氣





今天上課

有一個是要我們男女合坐

然後互相問對方問題and回答

結果~

我跟到的某南二中生

看起來就兇兇的

而且~

開始後不久

<我們都沒有開口>


老師就走過來了

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


他就說啥這也不是辦法

老師問我們時就說完成了

當時~

因為我都看不懂那些問題是要問啥

所以就說好

<此後我們都沒說過話>





然後又換人

原本跟我的那某生換去跟我朋友

當然~

也是沒說話

老師當然也就走過去拉

他在跟我同學問問題

結果我同學不太會答

那某生明明就會

竟然還不教人家

而且口氣很差的說啥溝通不溝通的<我認為他口氣很差>

我在旁看了簡直就開始有點生氣了~

就直接教我同學怎回答老師



奇怪了~

你跟別人同組

2人互助合作是很應該的押

怎還不幫人呢?

你不是會嗎?

不會幫一下嗎?

還是你在歧視英文比你差的同學呀!!!

你來上英文口語班

不就要求開口說英文嗎?

跟我和我同學

你都不說話

所以到底是誰出問題?

我看是你自己吧~

那你到底來上口語班幹麻?

浪費時間嗎?

還是只是想來女校看正妹呀?






算了~

不打了

事情太多

無法一一詳解

反正當事人自己知道就好





我和我同學都打算
以後不理那個人了
看起來兇就算了
還自以為是
你是二中就很了不起嗎?
英文好不開口說是有啥用呀?
聽說你還是你們班的班代
哈~
笑死我了~

你這種人做班代
我看都沒有人想跟你們班聯誼吧~
還說你很會搞笑
天拉~
有人眼睛一定是瞎了
這種人?
為搞笑?
都不理別人了還搞笑勒






反正今天我們都很不爽
不爽那二中的
更不爽他自以為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