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英很難

大家都知道

但老師就是要強迫我們聽才發學習單押

不然老師那麼辛苦在做

有什麼用呢?




這次學習單

我聽了超久

才聽出來答案

你們那些不認真的

憑什麼借呢?


更何況是好朋友

說不借又要被說小氣

真的很矛盾


可是借了又可能要被老師罵



那你們這些人不就害人又害己


為什麼不乾脆自己聽呢?




不要跟我說你沒師間

大家都是24小時

你我都一樣

不多也不少


你就可以讀別科

然後在抄別人用心聽來的


你們這樣....


我好為難






假如又要打平時成績的話

你憑啥高分?




唉~



算了



但願上天保佑你不要再找我借了



反正我也不吃虧


只是很嘔



=[





聽空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