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注重外型的張棟樑在台視、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扮老妝開計程車,對這裝扮他好奇的說:「原來我老了是這個模樣,希望我的另一半不要失望!」劇中父子將展開對打,張棟樑好奇導演要如何讓他同時飾演的父與子同時入鏡。

 


 

 


「無敵珊寶妹」劇情進入另一波高潮,上週播出張棟樑老妝開計程車,意外撞到邱澤,而這一撞更撞出好收視,以2.33飆出第一,張棟樑對粉絲的力挺,他笑說:「原來我的粉絲對我老妝也能接受!」對劇中一下飾演孫無敵,一會兒又要扮成孫無敵父親孫逸群的角色,在拍片現場只見張棟樑一人忙來忙去,郭采潔開玩笑說:「你會不會精神變錯亂呀!」張棟樑說:「好在現化妝不需黏假鬍子,因我皮膚會對膠水過敏!」

 


 

 


為揣摩老態張棟樑頗下了一番功夫,原本他以為老妝戲只是一小部分,沒料到編劇在劇情上來個大轉折,讓張棟樑一人所飾演的父、子竟變成劇情主軸,兩角色還要較勁對打,張棟樑笑說:「劇中我所飾演的父親角色有失憶症,他不知孫無敵就是自己的兒子,生活還淪落到開計程車,你看我這裝扮戴著毛線帽,留著鬍渣,像不像老榮民伯伯?」不過他更好奇未來父子團圓的劇情,導演要用何手法讓他所飾演的兩角角同時入鏡。在拍戲現場,張棟樑沒事就對著鏡子瞧自己的老妝,還會自言自語的說:「原來我老了是這樣子,不知未來我另外一半能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