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瀏海還真不容易

日前髮型設計師跟我說

我要等頭髮長長

至少要1個多月











最近我都好混

跟著我妹看影片

時間過好快

可不可以慢一點

XDD








善德女王很好看


台版流星花園也很好看


Nice ! ! !








有啥好片快快介紹


我想去看


雖然都會一直被罵


XDD










瀏海瀏海


你可要快快長押











劉小星


我要跟你一起當志工


你教我影印

我教你會計

雖然我現在還沒去當

當了就教你


居家護理都只是影印東西而已嗎?

沒有照顧病人好可惜

我也好想早點去玩玩

雖然騎車要騎好久

你來我家載我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