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娜出生在一個有錢的家庭,家庭的富裕使她從一降生就過著公主般的生活。可是,有錢就能買來幸福嗎?錢就真的可以換來慧娜想要的一生的幸福嗎?

 

  她的感情始終要擺在兩個人之間——一個是窮光蛋的管家,一個是財閥二世子。慧娜的愛情天枰究竟會向誰傾斜?

 

  按道理說,公主和財閥二世子是最為相配的,可是公主和管家之間還存在著主僕關係。日常生活中的磕磕絆絆使這對主僕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在愛情、自尊還有地位之間,這些不同身份的紅男綠女將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在名人雲集富人流動的韓國的上層社會,姜惠娜是一個男人嚮往,女人們則害怕和討厭的人。作為最大的巨頭公司——康山集團唯一的繼承人,姜惠娜財貌兼具。她是"Lady Castal"的擁有者,與她的僕人在裡面過著像公主般的生活。她的父母年輕時在一次飛機墜毀事件中去世,惠娜由她嚴格的祖父養育長大。儘管她的祖父給她公主般的待遇,給予她想要的一切,但是慧娜在她的成長過程中,沒有感覺到一點家庭和朋友的溫暖。也由於這個原因,慧娜公然漠視他人的感情,認為整個世界只圍繞她一個人轉。當她張開嘴,不管對象是誰,只有「閉嘴」,「滾開」「結束吧" 。

 

  說到騎馬,擊劍和飛碟,惠娜都擁有國家代表般的技能水準。然而的唯一原因,她認為這些技能可以羞辱她的男人,或將其打入到尷尬境地。

 

  [惠娜的自注] 直到有一天,機緣巧合,我碰到徐東燦,這個把我的生活顛倒的男人。他不僅讓我做社區服務,他甚至還綁架了我..現在他竟成了新的管家!這個人肯定是一個麻煩。他是一個雜草,有那麼多的毅力,即使是除草劑也不能讓這一雜草讓步。即使是踩他,粉碎他,咬他,他仍然沒有逃跑。徐東燦,我知道對這名男子我沒有好印象。讓我感到不安的是,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將是我的比賽...我已經沒有別的選擇。如果你不能離開,那麼我會用我的方式讓你離開。



幕後創作
 

 明星尹恩惠的熒屏復出劇最終更名為《拜託小姐》。該劇原本名為《Lady Castle》 ,KBS2電視台計劃從今年8月底開始播出。

  該劇製作公司方面6日公佈說,為了確保更廣泛的觀眾,認為國語劇名比英語劇名更 具親和力,並通過KBS電視台網站實施網民投票,最終將電視劇名確定為《拜託小姐》。

  尹恩惠新劇《Lady Castle》或更名《拜託小姐》

  北京時間2009年7月6日,演員尹恩惠時隔2年的電視劇回歸作品《Lady Castle》響應KBS電視台「各項節目慎用英文題目」的號召,將把原英文 題目更改為《拜託小姐》。 電視劇製作方的相關負責人表示,KBS電視台春季改版後確 立了「公正-公益」的方針政策,提倡娛樂、電視劇、時事等各類節目盡量減少英文題目 的使用。因此,《Lady Castle》為了響應這一號召,決定更改電視劇原定的英文名字 。經過觀眾投票,《哦!我的公主》和《拜託小姐》兩個劇名最受歡迎。而目前《拜託小 姐》獲得的票數更多,因此很有可能將劇名改為《拜託小姐》。 但即便是更改劇名,《 Lady Castle》還是處於大眾爭論的中心。因為從當初挑選角色,確定演員開始,觀眾 們已經對《Lady Castle》這個名字有了很深刻的印象。對此,該負責人也表示,不排 除繼續沿用英文劇名這個可能性。

  《Lady Castle》講述了財閥家的大小姐,與為了賺錢到自己家裡當管家的窮光蛋, 以及另一名貴公子之間的感情糾葛。目前該劇主要角色的人選已經確定,其他的演員也 正在緊張地尋找當中。《Lady Castle》將於7月份正式投入拍攝,並在2009年8月19日首播。 韓劇相關人士2009年7月30日透露,最有望參演本劇和尹恩惠相配的就是鄭日宇。一旦演 員名單全部確定,七月中旬就能開拍。《Lady Castle》講述 為了偷盜某豪宅中 隱藏著秘密的財產,一名窮困男子假扮成管家混入,結果和豪宅中高傲自大的大財團千金小姐譜寫出了浪漫的愛情故事。 目前已確定尹恩惠、尹尚賢演出本劇,如果鄭日宇也 參演,那麼三人將展開一段刺激的三角戀。據悉劇組打算邀請鄭日宇在劇中扮演一名富家子弟,相信一旦成行鄭日宇會在本劇中有很精彩的演出 。



出自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