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

沒有想像中的好


你沒有想像中的好

我的感冒也沒有想像中的好

我的功課好像也沒有我想的那樣





感冒痛苦死了
真的
偏偏就是有人不體諒的






昨天去找國中同學聊天

很開心

真的

而且

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客氣了

哈哈哈

請你東西就吃就是了

自稱小胖妹的傢伙









很多事情

往往在於人的一念之間

我深刻體會到了

我沒有辦法接受某些人對我太好

往往都讓我......







XX培訓
把我弄到頭昏昏
燒原本已經退了
好像這樣一亂
又開始微微燒了

X媽
你可不可以替別人想想
我是自然組
星期六規定就是要上課
不然你是要我怎麼樣
特地請假出來去聽那個XX演講
你到底會不會替學生想
到底是功課重要還是那個東西重要
未來推甄會用到又怎樣
你成績不好誰還要你
老師說的好

你學測考不好
最多的獎狀或證明都是廢紙

我十分認同
你身為XX團對負責人
可不可以替學生著想
不要叫別人都以你的那個為重
真是會氣死人
之前說不去又怎麼樣
誰會知道現在會成這個樣子
誰會知道你那XX培訓一定要假日
還一定要星期六星期日
不能兩個星期日
找人代我去
我就是找不到
誰要去那裡浪費青春 
早上9點到下午5點耶
9個小時耶
更何況又是兩天
你既然跟我說很多都聽完了
那你是不會發揮你的愛心幫我找人代我去喔
氣死我了










我想和你劃清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