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人了

煩死了煩死了








一個XX培訓

煩了我好多天

培訓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星期六就是要上課

要上課

要上課

要上課

要上課

要上課

懂不懂丫你






還要我補課

煩不煩丫

哪來時間上

你找給我好了
































拜託我是學生

學生的責任就是要上課

OK?

不是專門要請假出來上你那XX培訓

就只有一次用怎樣

一次請假我的課就落後了

怎麼

你要來幫我上嗎?

還是要來幫我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