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什麼我們會是一家人
那是上輩子所修的福分

今天為什麼我會有業障
那是因為我上輩子所欠別人的債

今天為什麼我們會認識
那也可能是老天註定好的

我最近很喜歡一句話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里姻緣一線穿

這是一個禮盒上所寫的
寫得很好
看一遍就記起來了

而所延伸思考的就有很多事情
我相信緣分這說法
我也認同
既然有了上輩子緣分這一輩子就應好好珍惜

老一輩的人都說
家和萬事興
兄弟姊妹要和平相處之類的話
但手足之間要不吵架難吧
可是
吵一吵
過個幾天
不又嘻嘻哈哈的
吵架雖然有很多不愉快
不過感情依然不會散
這很好不是嗎?

不過把這種想法延伸到朋友身上
是不是又很困難了?

是不是應該聽你所說的
大家各退一步
就海闊天空
每個人都把結打開
這很好押
是押!
何必言語吵架
吵的大家不歡而散
換個天空去生活
通常信心滿滿
換個角度去思考
通常會心一笑





在此特別感謝

璐比的鼓勵

我有收到你的祝福

真的很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