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

一個淡淡的日子

在以前

我很期待這一天

現在呢?

普普



小妹送我派大星

可是我比較想要蟹老闆




今天剪瀏海

等了快一小時

跑了兩趟

我只剪了2分鐘

氣!  !  !




我有一個願望
我好希望他會實現
可是一直被冷嘲熱諷
假如換成是你
你做何感想?




最後我要打廣告

美人心計已經在台灣上演囉

快去支持

在中視

真的很好看







為什麼

五年前那份純真無邪的愛

至今仍無法忘懷

綑綁了這麼久的繩索

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脫身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