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有人可以天天熬夜
天天作息不正常
但又可以天天精神充沛
上課不打瞌睡
也不會生病

我是不是要佩服他

我好想當這種人
可是我都不成
身體就垮了




假如
你已經生病了
頭痛到不想說話不想吃東西又想吐
你還會起身來讀書嗎?





假如
我所付出的時間和成果不能成正比
那這件是我還要持續下去嗎?





假如
夢想可以成真
我是不是可以不要在作白日夢了





假如
老天爺給我許三個一定可以實現的願望
我要怎麼許!?





假如
健康亮起紅燈
還要在堅持嗎?





假如
當年的事情可以在重來
我或許會改變
或許堅持己見





假如
那快樂的時間可以在來
我好想天天皆是如此這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