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從中秋節就開始感冒
到現在未痊癒
不想去看醫生
因為我不喜歡吃藥

學校老師直催我去看醫生
同學也問我為什麼不看醫生
朋友也關心我
謝謝大家



尤其是某人
謝謝你的小紙條
讓我很感動
不過最後一句話我有點傻眼就是了




我覺得我快好了

騙人  !  !  !





二%

10月初
就開始在忙你的生日禮物
想給你一個驚喜
但跟你不熟
不知道你喜歡些什麼
只好自己去逛去慢慢挑囉

準備了張卡片
想請你的好朋友送你些話
除了我們班和你們班的
想不太出可以給誰寫
試了些方法
最後是無解
怎麼辦?





三%

學測倒數117
至今連讀書規律都沒有
很糟糕
複習進度攪一起






四%

什麼時候才可以過自己喜歡過的生活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再見到我很討厭的人
好險你比我小一歲
希望我大學不是再跟你同一所
應該不會那麼衰吧





五%

有人問我說
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
我又對你好嗎?
其實也好

可能是因為那張小紙條
讓我的動力
但希望是成功的





六%

看到你發新網誌
馬上就點進去看
看到了些字眼
對以前的我很不好受
但是現在
心沒有之前那樣痛

李佩真
你進步囉
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