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安祥微笑的臉龐
躺在我溫暖有力的手臂裡
聽著你緩慢的心跳聲
我哭了~想當年……
妳才十五歲
我天天盼著你一點一滴的長大
我求的是什麼呢?
就是今天這美好寧靜的夜晚
為了妳,我出生入死的去保護妳
為了是你要安全平安
看著你天真可愛的笑容
好似打了一強心針
妳快樂,我也快樂
妳難過,我也難過
難道我保護不了妳這塊完美無缺的美玉嗎?
難道我真的無法使你快樂的像小孩子一般嗎?
這些日子出生入死為你奮鬥
如今我更完成我無數的夢想
其中一個最重要又難得成的夢
我做到了~
就是得到妳~
不論以後的風風雨雨,我們一起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