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討厭我 就請你遠離我

饒了我 我受不了

讓世界來回旋轉 誰不頭昏腦脹的

教教我如何辦到 我就拜他為師吧!

東躲西藏的 哪兒也逃不掉   我還能做啥?

同情你口憐你   我之我小看你

之前的話怎收回 你讓我難做人

這個也不是 那個也不是

倒底選誰   才是正確

現在的我 走入迷宮

找不到方向 找不到出口

誰來放我出去 兩個友情之手

我倒底要選誰   選你得罪他

選他得罪你   誰受的了ㄚ~

算了罷了 兩個都不選

我死在這迷宮好了 死在這!

比在友情中難為的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