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喔~各位

昨天有迷有去跨年ㄚ~

還是在家看電視啦~ㄏ~

昨天原本要和大頭ㄊ們去逛夜市~

結果~ = =

我那ㄍ思想古老ㄉ老媽 竟然~




不讓我去~




氣死我拉~

昨天ㄍㄊ大吵一番~

我都ㄍ同學說好了ㄝ~

大家原本都很期待要去ㄉㄝ~

我也很期待~

就因為那ㄍ老媽說啥天氣冷 天黑黑ㄉ

也是我在冷~又不是你

天冷穿外套不會喔~ 叉叉ㄝ

就不讓我去拉~ 口誤~

又說啥我要變壞了喔~ = = 超級無言ㄉ

ㄍ同學去ㄝ~<都是女生喔>

又不是只有我一ㄍ人

超想罵髒話ㄉ~ = =




要不是還尊敬ㄊ~




我早就跑出去了

氣死我拉~ = =




頭~原諒我~

我不4故意ㄉ

我也4很想出去ㄉ~

要不是我爸不在~

要不然我爸也讓我去了~= =

真ㄉ很Sorry喔~

下次有機會再找我去拉~

白天拉~不要晚上拉

OK ㄇ~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