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寵若驚~

ㄋ~不是很討厭我ㄇ~

ㄋ今天ㄉ舉動~

我嚇到了~

ㄋ不是不和我說話了ㄇ?

... ...

真ㄉ嚇到



ㄍ我要麵包~

放學又主動ㄍ我說88




我真ㄉ嚇到了



ㄋ以後....

下午肚子餓....

都口以來找我~沒關ㄒ~

沒意外ㄉ話

我都會帶吃ㄉ~



恩~很樂意分你



沒關ㄒ~我少吃些也口減肥~ㄏ~

所以~肚子餓都口以找我喔~

沒關ㄒㄉ



放學在車庫~

ㄋ竟又 主動 ㄍ我說88



我真ㄉ嚇到了~


ㄋ真ㄉ誠心ㄉ原諒我囉ㄇ~

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