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課越上感覺越爛

就因為我們是B班ㄇ

B班也有想上課ㄉㄚ

說實話~

沒有之前要上ㄉ好

不知道為啥~

種感覺剛開始帶我們班ㄉ時候上ㄉ比較好


現在~


沒了~教ㄉ超淺<我感覺>

好險我有在補習~= =



星期5ㄉ數學課我就不想上了

就和頭出去上廁所

我真ㄉ有上~不信問頭




經過ㄊ們班

窗簾都沒打開~真是ㄉ

原本看ㄊㄉ女朋友~

ㄊ們班也沒開窗簾

= =

上面ㄉ班級怎這ㄇ好阿

都有窗簾可遮~


But~

我也不常這樣

星期5是第1次~

假如常常~

老師就不讓我出去了~= =

怕老師有疑心拉~

ㄏ~

希望口改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