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信件裡看著我們的回憶  懷念著童年時的笑聲

打開房門希望裡面會有你 但最後的答案總讓我失望

開心.難過.失落   我ㄉ旁邊始終沒有你

有你的時候都只是個騙自己的美夢

睡醒了.夢醒了.  現實上根本就沒有

每天的夢都只是騙人的道具

我一個人成全了一個美夢

我們兩個人卻成全不了一個世界

夢中的我總是吹殘著現實的我

坐在窗前好好的一想

想清了.看開了  

好的事以成夢幻泡影

壞的事卻搞的我心神不寧

放棄之神成了配角

打散了夢裡美好的未來

打醒我這個半醒半昏的笨竹

看清了兩人的前途

跳槽到另一個更現實的世界

對著夢中的男主角

我沒感覺了

(我說完了拜拜 遠離而去 永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