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年級

第一次...







為什麼我會那麼失落

為什麼我會那麼難過

為什麼我會那麼自責

為什麼我會那麼愧疚

為什麼我會那麼心不在焉


...    ...




事後一想~

我很對不起ㄊ

我也不知為何我這麼說

為什麼在心上蓋上一塊黑布

分不清真假ㄌ



是不是~



我一開始就要裝做沒事ㄌ

不想/不打/不說

是不是現在就不會那麼愧疚ㄌ







但~



我也有自己不想給別人知道ㄉ事情ㄚ


我也有我自己ㄉ苦水

悶在心裡

不到幾日~

我想我會病ㄉ

我不善於表達~

怕說不好友誼就沒ㄌ

也不知從何問起~


但~我也會害怕


我也不敢去問


問一堆別人ㄉ私事做啥

所以...




算ㄌ~

既然~

那時候決定那樣說

Now~

我也挽回不了ㄌ

我應該也有只有自己知道ㄉ事ㄅ!

不要在逼我ㄌ


我知道做ㄉ不夠完美

算ㄌㄅ~

我也很...


Now~

心情好亂

不想ㄌ

去哭一哭好ㄌ

用眼淚讓自己清醒些

把心上ㄉ那黑布也順便沖掉ㄅ

把所有ㄉ不愉快也給洗掉ㄅ~




我對不起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