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瓜

什麼事情都不想清楚前後

但我很直

想說啥就說啥

我也有不想給別人知道ㄉ事ㄚ

難道

我做什麼事都要一一報備ㄇ??








我是傻瓜

事ㄍ世界上ㄉ大傻瓜

做事也不先想清楚

常常自己挖一ㄍ洞在前面等著自己跳進去

做很多事都進退兩難

可是我也不知道也怎做才OK

但大家都不懂我...

總之~

我不想給別人知道我太多事情

知道太多對你們也不一定有好處~





我是傻瓜

我真ㄉ是傻瓜

常常分不清楚對錯

常常忘了站在別人ㄉ立場想一想~   ....







我是傻瓜

真ㄉ是一ㄍ無敵大的傻瓜

常常把事情想ㄉ太過於美好

常常想追求自己得不到ㄉ東西

明知得不到卻常常想

何必呢?

所以~

我不會再想貪求自己沒有ㄉ東西ㄌ

現在這樣就夠ㄌ







我是傻瓜

當下ㄉ決定使我現在很不安

我對不起ㄊ

雖然我也不想這樣<說@>

因為這是有我ㄉ不得已

而且ㄋ也不一定會諒解

所以~

我不想說ㄉ很真<白>


算了ㄅ~

當下ㄉ決定~Now可能也改變不了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