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來學校

看到教室

馬上又開始低頭

因為心情又開始低落

不小ㄉ怎麼搞ㄉ

今天一整天

我都不想再看到ㄊ

有總想逃避ㄉ感覺

但~

有時又忍不住都看ㄍ幾眼





我想~

我會這樣失落        會這麼異常

口能都是因為ㄊ吧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因為這禮拜我心情都好亂

不想再想ㄌ


心情繁雜ㄉ要命









今天也給ㄊㄌ2張紙條

但~

ㄊ也好像會錯意ㄌ

我不是想知道ㄊ生不生氣

而是想知道ㄊ回應裡所說ㄉ原因和誤會






算ㄌ~


其實跟我說ㄋ不生氣ㄌ

我心裡也比較舒服些

可惜我想知道不是這ㄍ


是原因和誤會


懂ㄇ??








最近這幾天

心情真ㄉ都很差









但~


也不知怎搞ㄉ

林導說明天要去電腦教室

我又感覺很討厭

因為我不喜歡用電腦考英文

一緊張啥東西都忘ㄌ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教室上課

因為我想~

換班其實是件很開心ㄉ事

因為.......


ㄏ~

聰明ㄉ人會懂ㄉ

ㄏ~

反正就是....


但~今天不想

而且我發覺我好像一直逃避ㄊ



我不是故意ㄉ


只是.......


算ㄌㄅ

總之我想知道答案<原因和誤會>

其實也有很多人都說......

我認為其實行動可代表一切

因為大家也都絕ㄉ異常



好ㄌ

不打ㄌ

帕又得罪人

我沒有刻意打誰

我只是抒發情緒罷ㄌ

有看到ㄉ人不要想太多喔





我現在還是想知道答案

真ㄉ很想

因為我也認為ㄋ可能......

算ㄌ不關我ㄉ事

我只是好奇






總之~
今天不想看到
而且我心情很不好     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