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英文課去電腦教室


但~


我很不喜歡


頓時其實我也不曉ㄉ為什麼

可能是比較想換班上課ㄅ

因為~....


ㄏ~

聰明人會知道ㄉ<知道ㄉ人~我想拉~>

誰知道也不重要

沒人看懂更好












我很像惹到一ㄍ人ㄌ

但~

ㄊ表面上還是對我很好

為啥麼呢?~  <   很想知道   >

我也不知道

今天去車庫也有看到ㄊ

也有打招呼

難道ㄊ真ㄉ不生氣ㄌㄇ

對不起拉~我也有我ㄉ不得已




但~

ㄋ也是騎腳踏車ㄉㄇ?

我現在才知道ㄝ

ㄏ~

但~

我不常看到ㄋ騎ㄚ

在車庫也很少遇見

難道是因為ㄋ比較早來晚走ㄉㄒㄇ?

有可能ㄅ


時間晚ㄌ~

不打ㄌ

想去睡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