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胖也沒瘦

瘦也只是0.幾而已


但~

我覺得











我好像得的厭食症

肚子餓才吃東西

就算是自己喜歡吃的我也不想太吃

怎麼辦

我好像生病了

而且病得不輕













最近看吃的東西就想吐


聞到味道也受不了


整天胡思亂想的


一兩天沒吃東西


自己也覺得沒差









我是不是真的生病了ㄚ?


還是因為最近壓力大


麻煩事多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


身體上沒病也有心病












我自己覺得我好像變的好奇怪




但~


會不會又是自己想太多ㄌ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