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超煩的

我做錯了好多事

給他惹了好多麻煩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找人出來玩我都要再三考慮了

因為我不想再給任何人麻煩了















因為自己的好奇



因為自己認為好玩


因為自己覺得新鮮



但~



卻做錯了好多事情















我好像傻瓜


在黑暗胡亂摸索


找的到入口


卻找不到出口














現在~




連活在世界上的意義




我都不知道了



我迷失了方向













我現在很愧疚


因為自己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不知道如何去彌補


但這也許是彌補不起來的大洞














我恨現在所有不懂自己小孩的大人






我恨現在只會對小孩想歪的大人






我討厭大人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你們這麼做





真的是在保護自己的小孩嗎?









不信任自己的小孩是你們最大的過錯




不管我如何的解釋





你們思想依然沒有改變



算了~



我都解釋的這麼清楚明白了



沒有就是沒有



自己不相信那信就算了









不想打了

因為現在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