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瑀謙


ㄊ超愛ㄍ我吵ㄉ


但我們吵ㄉ很愉快


=]

也是我新認識的好朋友之一






我和Ken

我們都有比YA


可是縮小ㄉ時候就不見ㄌ


=  =''



ㄊ是大紅人


人人搶著和ㄊ拍照

簽名


但ㄊ長ㄉ真ㄉ不錯


而且人很和善

難怪人見人愛

XD








這是翻拍

所以蠻模糊ㄉ


但這是這次精美禮物


我們這組差一點點就拿到ㄌ說


真可惜


=  =''










但這次ㄉ英語生活營



真ㄉ很好玩


我有學ㄌ不少東西


真ㄉ很期待下次在辦


=]



雖然我都不太會


=  =''


呵~



但開心就好ㄌ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