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

新的學校

新的開始

好久不見

你最近好嗎?








剛剛去看你的無名

看到一個人也有去

她是你們學校的

你該不會認識她吧!








在同一個學校~

沒錯~


互相認識並不稀奇

但~








不想說太多


我不是大嘴巴

所以我現在沉默不說話


反正我不想管太多







有種很奇怪的預感

它將會使我難過又傷心

這只是預感

不一定準


不準也好


準的話~

我的第6感太強









昨天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