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土地公爺的生日


我爸就帶我們去拜拜押~

結果剛好有些活動

其中有一項就是<擲骰子>

這就是~

有6個骰子

只要其中有3個4

就可以進決賽



我們家嗎~

哈哈~

我較好運

我擲到了4個ㄝ

當然我就參加決賽了

原本是在隔天舉行

結果颱風天

改到下禮拜




到了這禮拜我來比的時候

當然人比去年少



第1回合

我擲到了2個

還是晉級ㄝ

第2回一分高下

我還是擲到2ㄍ

但~


沒有人比我高押

當然~


我就是今年的狀元拉

哈哈~

超開心


<以上簡略說過~>


禮物也很豐富

我超開心

第1次比ㄝ


狀元就被我拿走了



<還有禮物的照片未傳上來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