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改變我自己









不等









我要專心於課業

扮好我的角色







我要低調過生活

原因~

很多








低調不是不好

要看場合







現在平均2點睡覺

或許更晚

不一定






功課很多

壓力很大

尤其是英文






的確~

我變了

很多地方




作息

脾氣

習慣

...

重要的





是~


















可能你們感覺不到我在變

但~

我感觸很深


因為~


變~


對我是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