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助

也是無奈


=  [  [




今天我收到德光寄的成績單


看了真想掉眼淚

雖然排名不是很差

可使通通都被英文給拉下來了








我的天押~

我到底要怎麼準備英文押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拉我的分數啦


=  [  [


不開心~






這次是英文拉下我的排名

所以~

我下定決心

我要好好拼英文

不管他給我的挫折有多大

壓力有多少

傷心指數達多少

反正~

我一定要制服你

XDD






不要讓你再當我的害群之麻

=]




英文


英文


GO!!!

GO!!!

GO!!!





我要強迫自己對英文說


我好好好愛你

英文



英文




英文




我好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