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們家人一起談天



談押談押~

就談到我小時後






怎樣的好玩
怎樣的有趣
怎樣的天真
怎樣的愛玩
怎樣的習慣
怎樣的脾氣
怎樣的........






我的小時候過的很充實
有說
有笑
有歡樂






媽媽說~
在還沒生我的時候
肚子很大
因為
我生下來
體重就有3600多公克
哇~
是我太會吃了嗎?
哈~








媽媽說~
我小時後很不愛吃飯
吃飯都要餵2個多小時
不然都還要拿東西誘惑
哇~
真的嗎?







媽媽說~
我小時後包尿布上廁所時
都要跑去沒有人的地方
才敢...
不然~
就是直接大在浴室的地板上
東一駝西一駝
一定要用的浴室亂遭遭
哇~
我好特別








媽媽說~
我小時後在愛收集壞掉的奶嘴
把它收集起來
放在一個白色的盒子裡面
而且收集很多
喝牛奶的時候
都把收集起來的奶嘴
從鼻子開始讓他們排排隊
排到額頭
排的整個臉都是奶嘴
哈哈~
這個我有印象

你看~
我是不是特有種押
XDD







現在這個裝奶嘴的盒子已經不見
可是我好想它
因為我很愛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它就從我身邊跑走了












我還有一個從小跟到大的螃蟹娃娃
它現在還在我的身邊
可是我不小心把它給亂壞了一個地方
嗚~
我對不起你
=[







媽媽說~
我們小時後很喜歡去公園玩
它是青年公園
可是我們都叫它
[ 娃娃園 ]
記的我們還有替他編一首歌
可是
現在我已經忘記了
XD






媽媽說~
小時後
天氣冷的時候
我們都不愛蓋被子
都會踢被子
所以就有一個特種出生了
我們都叫他
[ 包包 ]
是一件會黏的棉被
把棉被給裹在裡頭
這樣就不怕踢被子了
=]
你看~
我媽媽爸爸好聰明








今晚談了很多我小時的事
好好笑
好好玩
好有趣
也好懷念







我有好多回憶
好多回憶
有些還記的
有些根本就沒記憶
=[
但~
我好愛我的小時後

好愛


好愛


好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