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考完

恩~

很累

=[








今天考化學時~

到最後

大家都出考場了

我是最後一個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我的堅持






我從小考試原本就沒有一次是提早交卷的

因為~

多一分檢查

就有可能多得一分

你說

是不是






而且~

提早交卷~

我也會心裡不安

不是我不會寫

寫的慢

其實我早就寫完了







因為有從小這堅持

我不想打破

所以我堅持到打鐘再交卷





但~

不是我強

所以不要再說我強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堅持

而且外面又熱

怎不留在裡面吹冷氣

不是比較好嗎

XD







對~

我沒打破

這堅持






爆爆頭你好棒喔



=]



沒錯~

自己一個人在考場等打鐘

真的~


壓力很大


尤其我今天又做在窗邊

壓力真的超大的


=[





好險都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