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超支持六棒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今天~

是他們6棒來台南的簽唱會

他們來宣傳黑糖群俠傳

我有看~

今天完結篇

不過真的很好看

看的出來他們有很大的進步

我真的超愛他們

=]






第一次
參加他們的簽唱會
所以我很開心

第一次
得到他們6棒所有的簽名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第一次
和他們6個人握到手耶
我好Lucky喔
=]

第一次
拿到號碼牌
164
哇~
好後面

第一次
認識同為6棒的粉絲
是在等待中聊天認識的喔
恩~
我也很開心認識你們

第一次
去南方公園
參加偶像的簽唱會




恩~

有好多第一次

反正今晚

我很High



這晚

我絕對不會忘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