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了
我好想直接跟你說我心中的話
可是~
顧在是朋友
我一直沒說

可是~
你這種舉動
我到底還要再忍受幾次?



東西是我辛苦借的
筆記是我辛苦寫的
空英是我花好多時間聽的
學習單也是我花好久時間寫的



就這樣被你借去抄

假如這些東西是你花好多時間寫的


你的感覺如何?




第一次就算了

竟然還接二連三

你都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這次不是空英了
有不是空英的學習單了




這次是地科




我真的超級不想再借你的

你懂嗎?

非要我話說的這麼明白

你才懂嗎?



這不是小事
這已經變成大事了

YOU       KNOW?





拜託你

下次自己寫

自己聽

OK?




還有

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學我了

很煩ㄝ

我也有我的隱私押

為什麼非得讓你知道不可


假如現在是你是我

我是你


我一直要看你的東西

功課不寫就抄你的而拿高分



你會怎麼想


有同理心一點


我受夠了

不是我小氣不借你

不借你看



可是真的很煩ㄝ

既然是功課

你可不可以自己寫押

我也是要花時間的

不是你說啥沒時間 忘記了

就可以解決的

你要讀其他科

我也是要押

幾次忘記就算了

因為我也會有忘記的時候

可是不要每次都這樣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