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找老師

因為聽我媽說他搬家了

今年難得

去完學校就繞道去看一看




說路說的這麼複雜

其實很好找押

我不是路痴

XDD




好久不見

你變好多喔

其實我原本以為你認不出我來勒

還不錯~

雖然停了幾秒鐘

不過你還記的我名子

哈哈~

是因為我們關係匪淺嗎?


XD







的確~

我們超有緣

你是我老師

又是我學長

天拉~

要亂倫喔

XDD








我們聊的很開心

我還跟著他們班上了半堂課勒

(賺到)

原來你今天是加班喔

其實也不錯拉

很盡責








聽到你搬家

就馬上去找你

看我多有心


XDD


難怪你說我也蠻惜情的

對押~


我們太好








終身大事很重要

除非你要當單身貴族

不要只知道賺錢

學妹我都著急了








上次去找你你在上課

這次還不錯

我要慶幸嗎

哈哈







你要開高中班喔

天押

我不想離開原本的地方

因為我的成績是那老師救起來的

好險你現在只是籌備

不然我會很為難






不過也謝謝你說我變漂亮

哈哈

女大18變

XDD


你也不錯押

跟的上流行

不愧是我老師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