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落淚了

一次一次看著你的新文章

我落淚了

落淚了






第二次看著你的回應或文章掉淚了







第一次哭是我還記的是因為你回應安慰我
很感謝你





第二次
就是現在看到你發的新文章








你不可以這樣

你完全誤會我了

好嗎?












我沒有把自己擺第一的意思













假如你真的那麼想結束

(到此為止的話)








沒關係

我可以尊重你的決定











畢竟

你有你自己的決定












朋友間原本就不能強迫了














所以我知道你意思
















沒關係
我尊重你的選擇










在我的朋友中
我把你看的比誰都重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







你打到此為止

對你不重要

...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你痛

是因為你根本就誤會我了

好嗎?












想想我們班最近發生的是好嗎?

想想我和某些人的事好嗎?






並不是我們彼此認知不夠










可能有些事情我都沒跟你說

那因為不想你分擔我的難過

某些事情我自己承擔就好

我只希望我看見的你是快快樂樂的

因為我常常看到你憂愁的那一面

你快樂

比我承受的還重要













所以有些事情我都沒跟你講

或很遲疑要不要說










現在

我們可能都在為彼此而難過吧









我現在只知道

我真的真的難道到極點











淚水

一次一次劃過我的臉頰

我的心

一刀一刀被割傷













08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