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參加第10屆全國經典會考頒獎典禮

位於高雄縣鳳山鎮

撘了火車.計程車.捷運

勞途奔波

來回也花了媽媽不少錢

XDD








跟王財貴教授合照

我超開心

還要了簽名

NICE ~ !  !  !







上台頒獎我也超HIGH



眼鏡反光了

XDD









中午在鳳山鎮解決中餐

我在一間店名叫傻瓜紅茶那裡等人

清楚點就是

風凌廣場附近

高雄鳳山捷運站附近

體育路附近

看見了一個騎著腳踏車

手把上掛著便當和球帶的人

很眼熟

也覺得我似乎認識

他就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當我回神想叫他名子的時候

他也老騎到路的另一頭

假如當時就叫叫他

說不定那人就是我認識的那個你

但是你還記的我嗎?








我猜

你可能跟小唐和一些人讀那裡的學校吧

你-陳宗漢      小唐-唐志威

是嗎?

我可以猜到是有關體育的

可是我猜不到是哪一間

哪些人跟你同校

可是我也祝福你們要讀的開心

讀的有價值有意義

畢竟朝自己喜歡的東西發展

你會成功



回想以前一起練球憶起比賽的樣子

我超懷念

現在想要從回過去

我可能有的等了









總而言之

今天是一個充實快樂的一天

有好多的第1次

第1次搭高雄捷運

第1次到高雄鳳山

第1次和教授合照

第1次要到教授的簽名

總之好多第1次

我很快樂一整天

我會永遠記的今天的點點滴滴

和那些國小的小朋友

其中有一個還是我國小老師哥哥的女兒勒

哇~

奇蹟

XDD





打到這我也累了

我剛從火車站回家

剛洗完澡

剛吃完飯

想睡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