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看醫生




我要去打B肝抗體疫苗








我這人就是怕打針和抽血



所以護士在幫我打針時我都不敢看





一個月過後



要抽血













在等的時候


我看著窗外


的確什麼都沒有變


但是我突然想起他



這條路

我們曾經騎車過

陪你去還帽子

還遇見後甲的某位體育老師

你還問我

怎跟他這麼熟





雖然這已經算是蠻久之前的事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看著窗外

又想起這些


...


你現在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