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班


我發覺我越來越不XX你們了


感覺好像被利用


不想再跟誰太好


對我好像只是一種威脅


一種諷刺罷了





還是獨立一點

做好自己就好





最近很不爽某人


不知道怎麼搞的


越看越不順眼


害我還要罰寫整張考卷3次


氣死我了


你到底是會不會做事呀



連錢都管不好

收支寫的亂七八糟


又很不負責任



真的讓我很生氣耶



收個考卷也不會在全班都在的時後收嗎?



偏偏是在掃地時間


你有沒有想想外掃區的ㄚ





不想打了

越打越氣



對不起

最近情緒不好

某些事讓我很生氣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