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煩好煩

腦子也好亂好亂

我好像又錯做了些什麼似的












我想獨立

也很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深知

不可能

原因

其實很簡單












很討厭被利用的感覺

我也很討厭那些耍心機的女生







每個人不同

我想說好

這只是我的感覺

或許你的感覺跟我的不同

但這只是我的感覺罷了

















我可以只活在我的世界裡嗎?

我真的很想問

我不想被人問我在做什麼

我要做什麼事難道還要你管?









我的世界

你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