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某些人讓我覺得很恐怖

最近常找螳螂

我很開心

不過我好想叫你螳螂

但我知道你會生氣

XDD






誠心對待

互相尊重

這種朋友很難找

我跟螳螂最好

我們都承認

從小5認識到現在

國中又同班

高中仍常連絡

他是我的好好好好好好朋友

沒有人可以取代





小星

雖然我也跟你不錯

但我總就感覺不一樣

我不敢說我們很好

因為我知道你還是跟哈比/大嬸/黑則最好






相對的

你們的樣子跟他很對比

你們到底是不是XXX

我也不想在乎了

人人都不想分班

但我超想快快分班

很少人有在想轉學

但我想轉學已經很久了

但先要考上






憂慮

憂愁

壓力

洗捲而來

我好累






現在好怕自己選錯組

但我現在能堅持己見





國中的混到高中的省悟

我覺得我有改變






當然誠摯的友誼

誰也改變不了









你們很讓我反胃

但我也不想在多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們要分班了

儘管可能又會同班

我會想辦法拼轉學考






認識你們

我很感慨

我想說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打



我認為

你們變臉都快

反正我也不想再在意




像你們這樣

哪會有真正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